首页 > 八卦 > >正文

郎咸平的六次婚史,被曝包养空姐巧骗情妇900万

经济学家郎咸平,在投资领域是赫赫有名的一位大佬,但却因为自己的风流韵事,遭到了大众的嫌弃和白眼。只能说男人一旦拥有了名和利,很难拒绝桃色的围捕,60岁的郎咸平也是其中的一员,他不仅拥有六次婚姻,还在外面包养了一个年轻漂亮的空姐,一个为欲一个为钱,两人在一起后郎咸平砸下重金,给空姐送车送房送公司,结果还被狠狠的戴了一个“大绿帽”。

郎咸平包养漂亮空姐

郎咸平一开始并不是什么专业的经济学家,而是靠着第一任妻子黄绮萍在美国做佣人和苦活的钱,顺利地攻读完了沃顿商学院的博士,随后留在学校开始教学,只不过他当时并没有过人之处,只能当一个平平无奇的老师。不甘于此的郎咸平攻下了金融硕士的学位,放弃了在美国的生活,转战香港发展自己的事业,彻底和妻子过上了分居的生活。虽然郎咸平没有和妻子离婚,但按耐不住寂寞的他,还是利用香港的法律漏洞,和另一个自己心仪的女子结婚了。

为了自己可以过上更好的生活,郎咸平开始游走于各个平台之中,参加不同的演讲和投资讲座,九十年代正处于投资的风口浪尖,人们非常热衷听一些经济的走势和市场的行情。只不过郎咸平还没有出名,只是靠着自己的学历背景和阅历,在投资行业崭露头脚。

当时投资行业有一个叫做德隆的资本企业,通过一系列的手法,短短几年就赚了十几亿的资金,人们都纷纷看好它的发展前景,投资买股的也不在少数,可风头正热的时候,郎咸平却在讲座中,建议大家赶紧抛掉他们家的股票,并预言德隆的资金链一定会崩盘。

一开始没人相信,还批判郎咸平不够专业,可德隆仅仅过了两年后就突然崩掉了,引发了股市的一波动荡。这个时候人们想起了郎咸平的话,郎咸平也开始在行业中有了地位,被人们称为“良心专家”。随后郎咸平在事业上顺风顺水,钱财也大把地向他涌来,郎咸平的欲望也越来越大,2003年的时候,郎咸平已经有了六次婚姻的经历,但仍是在感情上无法满足。

机缘巧合之下,郎咸平在一次商讨会上看到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跟旁边人聊天的时候,不经意地开始打听女孩的事情,难怪第一眼就被她深深的吸引,原来这个女孩是一名空姐,随后在聚会结束后,就托人要了女孩的联系方式。空姐缪洁晶得知经济学家郎咸平要联系自己,也明白了其中的用意,缪空姐想要优越的物质生活,郎咸平贪恋年轻女孩的美貌,谁也没有遮遮掩掩,很快就展开了恋情。

两人在缠绵期间,郎咸平也没有抠搜,一年下来就给缪洁晶花了上百万,缪洁晶也深知他有家室,从没有提出过什么过分的要求,只要满足她的物质生活就可以。但郎咸平显然是一个多情种,和缪洁晶在一起两年之后就觉得腻了,再加上二人的工作不在一起聚少离多,最后还是选择和平分手了。缪洁晶在这段感情中,虽然失去了自己的最美好的青春,但却满足了自己的虚荣心,再加上两人本就是个有目的,而不是真情实感的在一起,所以分手的时候也都和和气气,并没有产生什么矛盾。

郎咸平不再包养缪洁晶后,感情生活更加放荡,但也只得到了身体上的满足,精神上却没有人和他产生共鸣,直到2011年的时候,郎咸平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又一次看到了缪洁晶,两人对视以后擦出了火花,但这一次的缪洁晶却没有和郎咸平迅速坠入爱河,而是一次次的欲擒故纵,想要得到更多的物质财富,这也就有了接下来的“绿帽子”故事。

空姐包养健壮小伙

郎咸平显然还在贪恋缪洁晶的美貌,深知不拿出点诚意,缪洁晶肯定不会和已经年到60岁的自己在一起,于是一狠心一跺脚,不仅给缪洁晶购置珠宝首饰,名牌包包,还在上海最贵的地段,买了两套房子,一套给了缪洁晶,另一套放在了缪洁晶父亲的名下。

感受到郎咸平的诚意后,缪洁晶开始投怀送抱,重回到了之前的热恋状态,只不过二人本就没有感情,缪洁晶还是一个年轻貌美的空姐,怎么会全心全意的守在一个60岁老头身边呢?况且郎咸平也没有离婚,还和自己的第六任妻子过着小日子,再加上郎咸平已经上了年龄,哪有那么多的精力,身体也早已亮起了红灯。

于是缪洁晶开始偷偷地包养年轻健壮的小伙子,用郎咸平给自己的零用钱,和自己的“小奶狗”快活。可惜纸包不住火,郎咸平很快就感觉到了不对劲,只要自己不招呼缪洁晶,缪洁晶从来也不主动联系他,带着这些疑问开始偷偷调查缪洁晶,结果被他看到缪洁晶和别人亲热的画面。

这一段具有交换性的物质爱情,也就此画上了一个小句号,但郎咸平这次学聪明了,他不愿意把房产留给缪洁晶,但之前都是自愿赠予,况且缪洁晶也跟了他好几年,也不能竹篮打水一场空,提前都准备好了证据和录音,所以仅凭郎咸平一人的力量是无法夺回房产的。

郎咸平虽知缪洁晶留下了后手,但还是不依不饶地让她归还房产,被纠缠许久的缪洁晶不耐烦了,直接一纸诉状把郎咸平告上了法庭,并把之前准备好的证据拿了出来,从法律上来说一切都是自愿赠予,只要是缪小姐不愿意,郎咸平是拿不回来的。

吃了闭门羹的郎咸平非常气愤,只能灰溜溜地回家和妻子樊小纯坦白了一切,准备和妻子联手要回属于上海的房子。有了妻子樊小纯的支持,郎咸平在法律上处于上风,在《婚姻法》第十七条中明确规定,婚姻中夫妻两人的所有财产是共同的,任何一方要挪用使用的时候,都是需要配偶同意的,如果另一半不同意,就是无效的。

所以缪洁晶的两套房产应当还给郎咸平,因为他是瞒着妻子送给了别人,法院主张郎咸平胜诉,让缪洁晶把房子还给他们夫妻二人。可这仅仅是郎咸平报复缪小姐的第一步,他根本没打算就此收手,而是想方设法地陷害缪洁晶,想让她知道什么叫做“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于是又向法院起诉了缪洁晶,要求缪小姐赔偿自己的900万,那这九百万从何而来呢?郎咸平耍了一个小聪明,毕竟自己夺回房产后,也要和妻子分配,并不是全部收入个人囊中,所以还想要继续索要赔偿。在2011年郎咸平和缪洁晶恢复情人关系后,他答应缪洁晶购置房产,但没有能力全款拿下两套房子,于是让缪洁晶注册了一家空壳公司,作为法人和股东和郎咸平签下了一个2000万的合同,主要是购买佛制品等物件。

银行审核完条件之后,郎咸平和缪洁晶贷出了900万元,等钱打到公司账户上以后就购置了房产,但从法律上来说,缪洁晶是法人,她应该给郎咸平货品却没有兑现,理当归还900万的货款。

缪洁晶也不是吃素的,她深知里面的操作一定有漏洞和违规的部分,于是聘请了律师捋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最终这个900万是不用她来还的,要不然这得是人财两空,毕竟知三当三的人都没有好下场。

郎咸平出示的合同本就带有欺诈,上面写着要购置佛制品,但最后却买了房子,等到还款的时候从儿子的汉高新豪公司,借了900万填补了漏洞。等到银行收到还款后,郎咸平一顿操作,以同样的套路又从银行贷出900万还给了儿子的公司,从缪洁晶的公司账户直接打入汉高新豪公司。

但两家公司并无业务来往,从法律上来说,汉高新豪公司属于不当得利,缪洁晶有权利追回900万货款。所以最后这钱谁也拿不着,还得连带利息和本金一起归还银行。只能说冤冤相报何时了,原本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就不是单纯的感情,收场的时候却闹得人尽皆知。郎咸平用自己混乱的私生活毁掉了自己的事业,而缪洁晶也用自己无底线的感情生活,葬送了自己和家人的名誉。

神秘最后想说,郎咸平和缪洁晶都不是无辜的,两人违背道德伦理厮混在一起,最后没有善终也是他们自作孽。男人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欲望,而不是为了一时的欢愉,毁了自己的人生和家庭,而女人也要有底线和原则,否则后半生只能活在无尽的痛苦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