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 > >正文

何广智山东哪里人 他回答是山东菏泽人

何广智是山东菏泽人,何广智曾经在微博回复粉丝留言说自己是山东菏泽人。

何广智是山东菏泽人,山东菏泽这个地方很多人都知道,在快手上更是有一些搞笑的段子。而何广智的搞笑,更是让人坚信他就是菏泽人。如今,何广智在《脱口秀大会》的出色表现让很多人认识了他,不仅让人想要多了解这个人,而何广智的成名经历也是很坎坷的。

何广智没有上过大学,辍学之后成为一名电话接线员,但是他的口才了得,作为一名接线员真的是有点大材小用。他做接线员没有多久,就去汽车流水线当了一名组装工人。他辞职后,他来到了上海,开始接触脱口秀,经历了很多的事情,不断地挑战自己,参加各种比赛,还加入了笑果文化。

何广智曾经在台上说过他自己的身上没有闪光点,所以在海报的宣传栏上只介绍了自己是山东人。但他真的是一个宝藏人物,他的幽默和与观众的互动,真的能让人开怀大笑,仿佛站在台上就自带搞笑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