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 > >正文

杨旭文事件到底怎么回事,与任娇坠楼无关

杨旭文事件指的是任娇坠楼事件,但事实上和杨旭文无关,任娇系酒后失足坠落的。

去年杨旭文有拍新作品,只是消息刚传出就遭到网友抵制。杨旭文此前事业发展很顺利,美人制造过后,杨旭文就成为当红男星,未来发展也很被看好。但是之后杨旭文突然退出大众视线,不少观众都疑惑不已:杨旭文怎么不演戏了?这要从任娇事件说起,任娇也是一位演员,只是人气并不高。

凭着钟馗伏魔这部剧,任娇打开了知名度,凭着出众的颜值,任娇收获了一些粉丝。之后随着剧组一同参加了跑男,人气有所提升,然而在事业迎来发展时,任娇的生命停止了。17年10月15日,任娇裸体坠亡,据监控显示,当天任娇与杨旭文在一起。面对这些消息,杨旭文称自己当天很累,早早就睡了,并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最后的调查结果也是任娇意外坠亡,她的家人对此表示接受。

这件事情后,杨旭文似乎并未受到影响,带来了其他做作品,日常与粉丝分享心情,看起来很不错。对于任娇的离开,杨旭文并没有任何反思,网友们对于他的做法无法接受,纷纷发文抵制,杨旭文的大好事业也遭到影响。近几年很少听到杨旭文的消息,他的人气也跌落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