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 > >正文

何洁为什么离婚,女方出轨一说大概率为假

因戏生情的赫子铭与何洁之前是众人艳羡的恩爱夫妻,自从2013年结婚以后,儿女双全的他们按道理来说应该其乐融融,但是好景不长2017年12月,两人的离婚案开庭。而令人离婚的原因似乎是那段时间何洁被拍到与乐队鼓手刁磊的亲密照片。在赫子铭在某个情感节目的录音中,也曾提到自己怀疑何洁出轨。不经如此,还有媒体声称收到过何洁出轨被抓奸的视频,一时间事情变得扑朔迷离。

赫子铭何洁为什么离婚?真正原因不是何洁出轨而是赫子铭需求太强

按道理来说这种夫妻间的情感纠葛是家丑不可外扬,而且又都是公众人物关注度不低,但似乎难以抑制的赫子铭话曾在某情感电台中曾透露与何洁离婚的原因,表示是因为何洁太强势了,而且平时花钱大手大脚,两人性生活也不和谐等,当时这段录音曝光后引发网友们的热议。不经如此疑似赫子铭好友樊昊仑在微博中爆料赫子铭遭家暴,文中暗指何洁欺人太甚打压赫子铭,还十分过分的不让父亲赫子铭探望自己的孩子。

一时间各种疑似坐实何洁不忠的证据相继而来,也只是在离婚后一年的何洁忍无可忍自曝了离婚的真相,在微博发现的整篇文章的字里行间都不难看出此时何洁的愤怒。何洁在文章一开始就否认自己与刁磊出轨,她解释了没有为自己辩解的原因,最主要还是因为孩子,她不希望孩子以后知道父母曾如此互撕。

赫子铭何洁为什么离婚?真正原因不是何洁出轨而是赫子铭需求太强

看似何洁还是为了孩子的感受希望澄清事实,可以让孩子免受烦扰,不过在这声明中洁对于自己与刁磊的关系也供认不讳。不过他表示在打离婚官司也就是分居期间,确实是和刁磊在恋爱,不过很快她又直指当时的赫子铭其实也是结实了新欢的,所以这就算是“婚内出轨”也是双方共同的,也就是说你不仁我不义,这一真相让网友大呼接受不了。

赫子铭何洁为什么离婚?真正原因不是何洁出轨而是赫子铭需求太强

可是在何洁的自述中值得注意的关键点在于,她认为出轨只是最后导致的结果,而根本原因还是因为身强体健的赫子铭生理需求太强,在加上何洁产后不想发生夫妻生活,让赫子铭怀疑何洁在外面有男人,何洁从生第一胎开始,赫子铭就开始怀疑她出轨。用何洁的话来讲就是自己无法满意赫子铭,而且是她和赫子铭的夫妻生活不和谐才有了离婚的导火线。

且不说何洁的爆料是真是假,但是字里行间透露出的离婚原因似乎也是合情合理,可是这样的理由却显得有些粗鄙浅薄,而两人离婚大战的互撕也是看的吃瓜群众瞠目结舌,毕竟还是两人的家事,其中的真相应该也只有当事人知道,旁人还是少操点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