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 > >正文

庾澄庆家世,爷爷庾恩锡民国时曾任昆明市市长

据了解庾澄庆的老家是云南昆明,庾澄庆的爷爷庾恩锡当年是昆明市的市长,民国年间庾园是庾澄庆爷爷庾恩锡的私人住宅,创建于1927年,庾园也是根据庾恩锡的设计和改建建成的,并且在当时还邀请研究园艺有素的书画家赵鹤清襄助,重新设计、彻底扩建了大观公园。在当时庾澄庆爷爷的知名度可是一点都不亚于现在的庾澄庆,这样说庾澄庆是一个官宦世家啊!

庾园还归庾澄庆家么什么关系 深扒庾澄庆家庭背景竟然这么显赫

庾澄庆的爷爷是当年昆明市的市长,而庾澄庆的爸爸也是响当当的人物,庾澄庆的父亲庾家麟是政界的资深人士,曾担任过“国大代表”,庾澄庆的母亲就更厉害了,是著名的国宝级国剧名伶张正芬,主要代表作品有《拾玉镯》、《翠屏山》等等,这样一介绍相信大家的下巴都掉了下来,原来庾澄庆整个家族竟然是这样的显赫。

但是庾澄庆并没有继承家里的事业,而是选择了自己的歌手道路,足以可见庾澄庆是一位非常有想法的人,在这样一个条件优越的家庭中庾澄庆并没有放弃努力,而是让自己变得更强,在1986年庾澄庆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并且自出道三年之后凭借一首《让我一次爱个够》红遍中国的大江南北,从此庾澄庆在歌坛上占有了一席之地。

庾园还归庾澄庆家么什么关系 深扒庾澄庆家庭背景竟然这么显赫

庾澄庆不仅活跃在歌坛,还活跃在台湾的主持界和演艺圈,他成为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主持人,还参演了台湾著名偶像剧《流星花园》,近些年庾澄庆活跃在音乐导师的舞台上,连续多年成为《中国好声音》的导师,近日在最新一季的《中国好声音》庾澄庆继续担任节目的音乐导师。

庾澄庆拥有强大的背景和家世,但是还是坚持走自己的音乐道路,这样的精神不得不让很多的年轻人佩服,近日庾澄庆老师的眼睛似乎出了点问题,但是庾澄庆非常乐观的以调侃的口吻在微博上告诉网友,也是非常的乐观,希望庾澄庆老师早日康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