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 > >正文

张淇老婆是干嘛的,网曝是圈外人具体工作无从查询

网上文章显示,张淇老婆是韦佳,据说是圈外人,至于到底是做什么具体工作的,目前没有相关信息可供查询。

自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热播以来,很多快要被”遗忘”的中老人艺人,再次走进大众视线。

陈小春、言承旭、李承炫、张智霖……这些代表了无数青春回忆的艺人,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在观众面前。

而这其中,谁也没想到,从不被关注的摇滚歌手张淇会第一个出圈翻红。

初看张淇,率先被吸引的是他那帅气的外表和冷峻忧郁的气质。

他是执着的音乐追梦人,也是舞台上从不被关注的小透明。

第一次参加这种类型的节目,工作人员毫不避讳地对他说:“你是33位哥哥中最没有人气的那一个。”

习惯了被冷落的张淇,觉得这没什么,因为他向来固执,高冷,似乎与世无争。

小时候父亲希望他学京剧,他偏执地选择了摇滚乐。

理由很简单,就是青春期叛逆,觉得摇滚乐很酷很拽。

可当他感受到摇滚能让他的内心热血澎湃时,他不可节制地选择了这份道路。

尽管后来摇滚受喜趋势下滑,但张淇并未重新寻一份能被大众所喜欢的流行音乐,而是默默耕耘,直至成为黑豹乐队的队长。

可即便有了队长名号,张淇依然是娱乐圈的小透明,这么多年以来,很少有人关注他的动态。

任谁也没想到,沉寂了大半辈子的张淇,会靠着综艺节目翻红。

更令人没想到的是,舞台上桀骜不驯,高冷十足的张淇,竟然也是个宠妻狂魔!

近日,张淇的妻子韦佳在个人平台晒出一则短文,表示自己从酒店借了一把剪刀,帮丈夫完成了一次发型整理。

对于这个发型,张淇是相当满意的,还表示:随时随地可以剪头发,真好!

夫妻俩一唱一和,展现了爱情最美的一面。

也许生活并不需要轰轰烈烈,每一份小小的付出,都可以拼凑成一份独家记忆。

值得一提的是,韦佳已经帮张淇收拾了十年发型,张淇的每个造型,都是韦佳亲自打造的。

原因很简单,因为没有谁比她更了解张淇。

按照张淇的话说:韦佳是他的心头肉,这辈子他只惯着韦佳一个人。

两人相识于酒吧,当时朋友带着这个叫韦佳的女孩儿一起去看张淇演出,完事后介绍两人认识。

韦佳第一眼便对这个骄傲不驯的男孩儿一见钟情,随后大胆表露爱意。

张淇是惊讶的,因为那时的他要钱没钱,要名没名,所聚集的光环不过是一个在酒吧驻唱为生的音乐人,哪里值得女孩垂爱呢?

但韦佳似乎并不在意这些,她只要他,愿意陪他走过低谷时光,愿意接纳他的所有锋芒。

张淇是一个很有原则性的人,他很少听取别人的意见,认定了某件事,任谁反对也没用。

按照常理来说,跟这种人相处很累,但韦佳并不觉得。

她用温柔包容了张淇的各种倔强,默默守护,见证了对方的成长。

在《披荆斩棘的哥哥》舞台下面有亲属团,那里就有韦佳的加油欢呼声。

在年初的舞台舞台上,张淇和肖战合唱了一首《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这首歌时,韦佳也在台下看丈夫演出。

事实上,张淇每一次登台演出,台下的某个角落一定有韦佳的身影,为丈夫加油打气,亲眼目睹爱人的精彩时刻。

25年的光阴与陪伴,让这两人早已融入彼此的生命当中,成为娱乐圈一段低调的浪漫佳话。

桀骜不驯的张淇,只对韦佳一个人不设防。

有次采访时,张淇自称是一个理想的人,不在乎别人的情绪和感受,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然而当被问及是否会关照妻子的情绪时,他立马话锋一转回答:“我关照啊,我真关照她。”

为了确认这段话的真实性,易立竞又采访了一次,张淇依然斩钉截铁地回答:

“生活中,我只惯着她一个人,其他人我不惯着。就是溺爱的那种 ,她做什么都对。”

自从在综艺节目里火了之后,韦佳开通了超话,开始分享两人的爱情点滴。

其中有一张照片是张淇在拍风景,而韦佳在张淇身后拍风景中的张淇。

看着这组照片,莫名想到卞之琳在《断章》中的诗句: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张淇和韦佳的日常,就是如此。

当爱情成为一种信念,当喜欢成为一种鉴赏,当两人相互成为彼此的习惯,只是简单陪伴,就足够幸福。

25年的岁月里,他们像寻常夫妻一样,选择了结婚却没有选择生子。

过着柴米油盐的生活,不要儿孙满堂,但求彼此深爱。

张淇和韦佳的感情虽然看起来平淡,实则很浪漫,两人相爱这么多年,初心不负,纯粹真挚的感情,令人惊羡。

韦佳陪张淇走过了无数个低谷时光,她将妻子、恋人这两个角色演绎的深情又到位。

没有成就时,她可以凭借一句喜欢付出青春无悔,一步步帮助张淇铸成音乐之梦。

有了成就后,张淇内心中最感谢的依旧是当初那个懵懂天真的女孩。

他喜欢叫她宝宝,在他生命中,妻子开心就是最重要的。

或许这就是人人向往的爱情,但发生在了别人的故事里。

并不是别人幸运,只是他们懂得守护,懂得珍惜。

黑豹乐队张淇结婚了吗?张淇老婆韦佳个人资料照片是做什么的?

在这个唯利是图,金钱至上的时代,爱情似乎也被利用了,当虚伪变成常态,所有人都可以打着爱的幌子,去欺骗对方的真心来换取自己想要的。

但这并不是真正的爱情。

换言之,能让你哭的人,都不值得留恋和回忆。

好的爱情,是无论在哪个时代,经历过什么,爱对方的心永不变。

真情,不会被岁月消磨,不会被柴米油盐消耗,更不会因为相处得久了就索然无味。

而是在时间的酝酿下,在经历感动人心时的时刻后,变得更加深沉而久远。

遇到一个乍见之欢的人很容易,可遇到一个久处不厌的人却很难。

所以,当有个人为你奋不顾身时,无论何时,请一定记得不要辜负ta的深情,不要错过这个人。

茫茫人海,能成为你此生唯一契合灵魂的,只有一个人。

那个默默守护你的人,值得被你偏爱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