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 > >正文

庞博颜清子婚照引热议,庞博为什么英年早婚?

“庞博英年早婚”顾名思义就是庞博在年纪很轻的时候就结婚了,这让很多喜欢庞博的女粉丝备受打击,很多网友用这个词来表达遗憾惋惜,这个词多用在饭圈。

“庞博英年早婚”的说法是从《脱口秀大会》这档节目传出来的,没记错的话,应该是第二季第一期,刚好话题是“英年早婚”,而庞博刚好又是结婚比较早的选手,很多人拿他举例,没想到还被推上了微博热搜。后来庞博在《脱口秀大会》第二季第六期主题为“爱一人好难”里就之前自己英年早婚的热搜谈了一下自己的看法,他没想到自己结婚会上热搜,一般只有明星才有这样的待遇,庞博还开玩笑说自己感受到了鹿晗当年公布恋情的那种心情了。

庞博和现在的妻子认识很多年,两人是大学校友,结婚是很自然就决定的事情,没有任何的纠结,两人决定结婚是在吃火锅的时候,领证是在庞博生日当天。领完证以后,妻子回公司工作,好像办了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一样,庞博的妻子具体身份他没有公开,叫什么名字也没有说,毕竟是圈外人,可能也是不希望对方的正常生活被打扰,毕竟庞博长得那么帅,又有那么多粉丝,一档曝光,肯定会被围观。庞博的老婆是福建人,从事的是产品经理的工作,两人结婚多年一直感情很好,女方很支持庞博的事业,而庞博也一直将对方放下心里。

庞博自己觉得结婚是很自然的事情,但很多喜欢庞博的粉丝不这么想,在他们看来,这么年轻有为的帅哥就应该单着,这样她们还有机会,没想到庞博年纪轻轻就把自己的终身大事给解决了。

89年出生的庞博,现年33岁,他应该在20岁出头的时候就结婚了。2017年,庞博在偶然的机会下接触到开放麦,开始了自己的脱口秀演员之路,并参与了《今晚80后脱口秀》的录制,担任常驻嘉宾;同年他还录制了《脱口秀大会第一季》、《吐槽大会第二季》。

在成为脱口秀演员之前,庞博是一家外资企业的程序员,学历也很高,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专业。脱口秀演员其实卧虎藏龙,除了有李雪琴、鸟鸟这样北大毕业的,还有像庞博这样外表帅气的交大高材生。

2018年《吐槽大会第二季》金星作为主咖,庞博在这一季拿到了“Talking King”称号,另外他还参加了《奇葩说》《吐槽大会》的录制。2019年庞博出现在了情感观察类节目《亲爱的,结婚吧!》中,身份是观察员。并录制了《你好新家》《诗意中国》《吐槽大会第四季》的录制。

2020年,庞博以主要嘉宾身份参与的全国首档脱口秀专场演出节目《笑场》在腾讯视频播出。同年还加盟了《脱口秀大会第三季》《火星情报局第五季》。2021年《脱口秀大会第四季》如期而至,庞博又是常驻嘉宾。

不得不说庞博的确是一位优秀的脱口秀演员,他不仅有实力还有颜值,算是脱口秀演员当中,颜值的巅峰。英年早婚虽然有些可惜,但既然他找到了自己心爱的人,那么还是祝愿庞博婚姻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