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 > >正文

文章为什么放弃姚笛,或觉得对不起妻子

文章放弃姚笛或觉得对不起妻子,如果不放弃姚笛,那么则会错上加错。

1.心理愧疚

毕竟,当年文章出轨事件闹得满城风雨,主动犯错方的最大责任就是文章本人,如果不是因为他的私德出现问题,那么他也不会走上背叛自己爱人出轨他人的道路,但这也不能说全是他的责任,姚笛也是在这个事件中扮演了极其不光彩的一个角色,或许是因为自己犯下了如此重大的错误,当马伊琍多次表示不再追究责任的前提下,文章的内心必定会感受到巨大的愧疚,他任性妄为的生理冲动毁掉的不仅是一位相伴已久的爱人,更是一个让人羡慕的家庭,因此,文章与马伊琍离婚之后,居于心理上的沉重负担,绝无可能有迎娶姚笛的可能性,如果文章敢冒天下之大不韪把姚笛娶回家门,那将会是对马伊琍一次严重的侮辱,所幸文章还算尚存人性。

文章为什么放弃姚笛,或觉得对不起妻子

2.文章与姚笛是真爱吗

他们两个人之间的越轨行为更像是一次生理上的冲动,试问,如果是真爱的两个人,哪里会存在男方一直在道歉,女方装死消失不见的状况呢,他们身为成年人,明知道这种行为为社会所不齿,但依然选择越轨,那就表明他们完全没有过多考虑这种行为的结果,单纯的只是为了发泄身体上的欲望而已,所以,我们可以从事后这两个人的言行上分析,他们是不可能存在真爱的可能性,所以也就没有文章与姚笛结婚的可能。

以上两个方面主要是居于我个人的生活经历所得出的结论,但具体是因为什么原因让文章与姚笛最终没有选择继续这段孽缘,那就无从得知了,或许,有那么一天,他们会有人道出其中的真相,让我们这些吃瓜群众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