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马云预言疫情后十年黄金行业,大健康行业和新零售行业等将崛起

关于马云预言疫情后十年黄金行业的最新知识答案内容如下:

 

马云预言疫情后十年黄金行业

 

1、马云预言疫情后十年黄金行业有大健康行业、新零售行业和计算机视觉行业的。

2、马云预言疫情后十年黄金行业之大健康行业。大健康产业是具有巨大市场潜力的新兴产业,包括医疗产品、保健用品、营养食品、医疗器械、保健器具、休闲健身、健康管理、健康咨询等多个与人类健康紧密相关的生产和服务领域。健康产业已成为全球热点,继蒸汽机引发“机械化时代”以及后来的“电气化时代”“计算机时代”和“信息网络时代”之后,当前已经到来是“健康保健时代”,而健康产业也将成为继IT产业之后的全球“财富第五波”。

3、马云预言疫情后十年黄金行业之新零售行业。新零售,英文是New Retailing,即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未来电子商务平台会有新的发展,线上线下和物流结合在一起,才会产生新零售。线上是指云平台,线下是指销售门店或生产商,新物流消灭库存,减少囤货量。

4、马云预言疫情后十年黄金行业之计算机视觉行业。计算机视觉是一门关于如何运用照相机和计算机来获取我们所需的,被拍摄对象的数据与信息的学问。华经产业研究院对计算机视觉行业发展现状、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竞争格局及重点企业等进行了深入剖析,最大限度地降低企业投资风险与经营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并运用多种数据分析技术,对行业发展趋势进行预测,以便企业能及时抢占市场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