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黄鹤楼漫天游多少钱,三种不同地区价格有差异

黄鹤楼香烟是地方性香烟品牌,在烟民朋友中的知名度也非常高,拥有的香烟系列也很多,其实黄鹤楼漫天游系列香烟则是黄鹤楼品牌香烟中的高端香烟,影响力也很大,那么黄鹤楼软漫天游的售价是多少钱一包呢?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黄鹤楼软漫天游多少钱一包

黄鹤楼漫天游系列香烟和大家熟知的黄鹤楼1916系列有着同样的影响力,其中黄鹤楼软漫天游的售价是85元一包,这款香烟的外观也是继承了这个系列的经典,包装十分的古色古香,烟嘴则是同心圆的设计,并且内含爆珠,口感非常好,烟气非常的细腻,香气十分纯正,因此受到许多烟民的喜爱,可能唯一的缺点就是这款香烟的烟支比较短,但整体的感觉很不错。

黄鹤楼漫天游有几种

黄鹤楼漫天游系列的香烟一共有三种,其中一种就是上面介绍的黄鹤楼(软漫天游),售价85元一包,烟气十分的舒适,口感很不错,这款香烟受到了许多烟民朋友的青睐;黄鹤楼(硬长漫天游)的售价也是85元一包,这款香烟的口感十分顺滑,还会带有淡淡的甜味,烟气细腻,抽起来十分舒适;黄鹤楼(硬宽漫天游)的售价是100元一包,这款香烟的外观设计来自于欧洲首席设计大师,非常的独特,口感上有淡雅的烟香味,俘获了众多烟民的心。

黄鹤楼漫天游为什么买不到了

黄鹤楼漫天游之所以买不到的很大原因是因为这款香烟缺货,有很多地方并没有供应这款香烟,导致烟民朋友没有买到这款香烟,同时黄鹤楼漫天游这个系列的香烟销售量一直很高,所以买不到也很正常。

小编想提醒大家,吸烟有害身体健康,建议您尽早戒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