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成蕾说漏嘴原版视频成蕾说错什么,她为什么当间谍?

成蕾之所以当间谍是为了钱

成蕾出生于1975年,祖籍是湖南岳阳,成蕾的父亲在他小时候带着一家人移民到了澳大利亚,其父母并不是高新技术人才,只是在澳大利亚靠华人劳工的石粉拿着廉价的收入,眼看一家人生活如此艰难,年纪轻轻的成蕾小时候就下定决心,好好学习从小就有记者孟德,成蕾遭到家里人的反对,最终听取家里人的建议,做了与财务相关的专业整理,大学毕业之后在澳大利亚一家物流公司工作,而且因为自己是华人的身份被派遣到了中国工作,当时看到央视招募考试,果断词曲物流公司的工作,参加央视招募,因出色的双语能力加上对财经的熟悉。

当上了央视九套财经主持人,但是因为在中国央视工作成为很快就被澳大利亚留意到,最后被澳大利亚成功策反,成为了潜伏在央视境界,但是在一次节目中,她在镜头前一脸自信地说出了美国和澳大利亚已经掌握了中国经济的发展状态,兴奋的语气让很多观众无法理解,同时也被央视注意到,随后对她进行了长达半年的调查,经过调查,总算是发现了她的蛛丝马迹,经过外交部的证实,成雷因为涉嫌静脉提供非法国家机密被逮捕,不少网友在下留言,直呼抓得好,真的是大快人心,虽然成蕾流着中国人的血液,但是早已经获得澳大利亚国籍的称为早就把个人的利益看得比中国利益强,或许成蕾已经觉得自己不是中国人,还有人说,控制成美后,澳方还多次与中国交涉,希望释放成为并且不断用孩子生涯,被中国严词拒绝,要知道,中国在间谍这一块一直都是零容忍,间谍罪在我国是判处十年。严重会达到无期徒刑,对出卖国家的人绝不轻易饶恕,相比成为我国还有不少的优秀主持人,康辉、撒贝宁、尼格买提等等都是爱国优秀的主持人,有网友表示,间谍真是无所不在,成蕾能够在央视潜伏20年,可建成美的称呼有多深,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成蕾的成长史

成蕾的家境并不好,出生在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家庭,父母依靠二亩三分地来养活一家人。或许正是这样的出身,才让成蕾的野心比别人要大得多。为了能给成蕾一个好的生活环境,父母不惜背井离乡,处理了不多的家产,远赴澳大利亚,希望在遍地是黄金的国度里发家致富,但现实总是残酷的。

一家人在澳大利亚的生活并不好过,父母都是农民,学历不高,也不会说英语,只能从事最低等的工作。而成蕾在学校里也处处受歧视,但她并没有就此消沉下去,反而促使她学习上更加刻苦努力。最终,她成功考入澳大利亚的一所名牌大学。

在选择专业时,她并没有选择自己喜欢的新闻专业,而是为了生计选择了比较好就业的会计专业。大学毕业后,成蕾成功加入一家国际公司担任会计,就是在这里她遇到了改变一生的机遇。

在当时,中国的经济正在蓬勃发展,不少企业发现了中国的商机。成蕾所在的公司也不例外,公司希望能扩展中国市场,所以有着两国生活经历的她被任命为中国地区负责人。

工作的原因让她再次踏上中国国土,就这样成蕾发现了重新从事新闻工作的契机,当时的央视正在招募双语财经主持,成蕾也报了名。最终她通过自己的出色语言能力和财经方面的专业知识,成功被CCTV录取,成了央视的主持人。

那可是央视,国家的电视台,作为非科班出身的她能加入央视工作实属不易,成蕾也很珍惜这份工作。在央视就职期间,成蕾生动风趣的主持风格收获了不少粉丝,她的事业也蒸蒸日上。说到这里,成蕾的成长史其实非常励志,如果不是为了钱出卖了我国,将她列为偶像也不为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