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玉溪境界多少钱一包,网传玉溪硬境界停产

玉溪香烟品牌所拥有的香烟款式是很多的,其中玉溪境界定位的则是高端香烟,并且被更多的人知道和喜爱,所采用的的也是优质顶级的烟叶,那么玉溪境界香烟的售价是多少钱一包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玉溪境界多少钱一包

玉溪境界香烟是玉溪香烟品牌下的一种款式,而它也是有几种系列的,像玉溪(软境界)的售价是100元一包,同时也是玉溪香烟品牌的高端香烟代表,这款鞋香烟外包装简约优雅,是以咖啡色为主,看着十分沉稳,整个外包装的设计则是能够让烟民朋友感受到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口感则是醇香细腻,刺激性小,舒适感强;玉溪(硬境界)是100元一包,烟支配有两段式的过滤嘴设计,烟香味则是十分的细腻纯正,入肺时十分的柔和顺滑,余味还有甘甜,带给人的口感是很好的;玉溪(中支境界)是60元一包,香气纯正舒适,烟气则是细腻柔和,余味舒适干净,给人带来的抽吸感是很不错的。

玉溪硬境界停产了吗

 

很多人会发现现在似乎很难看到玉溪硬境界,那么玉溪硬境界停产了吗?据说这款香烟是已经停产了,想买也是买不到的;但也有的说这款香烟因为一些原因是不能够摆出来卖的,所以一些店家的老板拿到这款香烟后就会放出有货的消息,等待人来买,但并没有具体的说法。

玉溪境界中支很难买吗

 

玉溪境界中支并不难买,这款香烟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因此就有了炒作的效果,所以会让很多人认为这款香烟比较难买,但并不是的,大家在普通的超市也是能够买到的。

小编想提醒大家,吸烟对于身体的危害是很大的,还是请您尽早戒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