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吴建豪和张柏芝生三胎?都是网友胡乱猜测的谣言罢了

没想到吴建豪和张柏芝也能传出绯闻恋情,坊间流传张柏芝三胎孩子生父是吴建豪?虽然只是传闻,但娱乐圈有关这种传闻向来也不是空穴来风。

吴建豪和妻子石贞善离婚,揭露了他和妻子结婚后一直感情不好,基本上是不管对方的事情。签署离婚协议是在去年十二月底,恰好是张柏芝生了第三个孩子的时间,由于吴建豪和张柏芝的关系,有人猜测吴建豪很可能是小王子的亲生父亲,当然这种说法目前只是猜测,并没有最后盖棺定论。

张柏芝三胎生父是吴建豪吗?吴建豪承认爱上张柏芝两人重归于好?

张柏芝早前在社交平台发出了一张视频照片,照片中疑似拍到了小鲜肉摆poss的身影,后来有网友发现是吴建豪,为了证实是吴建豪,有人特意扒出了那段视频,视频中张柏芝的确是有调侃,“吴建豪太活泼太逗比了,破坏自己单身贵族的气息”。原来当年是吴建豪陪着张柏芝去看电影的,于是有网友猜测,张柏芝是故意拍摄这段视频的,目的就是就为了暗示她和吴建豪的关系。

如今张柏芝生下了三胎,孩子的爸爸却始终是个谜,于是很多网友就根据蛛丝马迹,猜测张柏芝背后的那个男人就是吴建豪。

其实如果张柏芝和吴建豪真的在一起,也无可厚非,两人虽然都结过婚,但目前都是单身,在一起,无论从法律,还是道德的层面来讲,都是合情合理,并且是合法的。只是小编觉得,两人在一起可能性不大,说不出什么原因,但就觉得不合适。

吴建豪和张柏芝因为合作电视剧《如果,爱》结缘,该剧讲述了三朵姐妹花或励志蜕变,或华丽逆袭,或暖情治愈的故事。

张柏芝扮演的万嘉玲和吴建豪扮演的宋乔植是夫妻关系,两人之间因为种种误会,夫妻感情渐行渐远。

张柏芝饰演的万嘉玲性格外柔内刚,热爱生活,对人友善,常常做义工帮助别人。有过一个5岁孩子,孩子因出车祸死亡,从此陷入无限自责。家庭陷入阴霾中。她为了再次怀孕百般努力,自从发现老公出轨,陷入痛苦,和丈夫相互猜忌,最终婚姻被打上了休止符。

而吴建豪扮演的宋乔植性格坚毅,对待任何事一丝不苟,因为从小缺爱,性格压抑,个性变得冷漠、追求完美,同时也成就了他,年纪轻轻就当上大企业本部长的菁英,事业上成功的宋乔植,感情生活却并不顺利,在妻子面前,是一个像冰块一样冷漠的工作狂。在因意外事故失去儿子后,他与妻子也渐渐疏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