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佟丽娅现任丈夫是谁,和陈思诚离婚后还是单身

佟丽娅还是单身,目前没有结婚,因此佟丽娅没有老公。

经历过一波打击的单身人士们,本以为在520当天,收获的将是一大批狗粮,没想到一大早起来,听到的是一个好消息。出演过众多精彩影视剧,因颜值高、气质佳被很多网友尊为“女神”的佟丽娅,在5月20号这个谐音“我爱你”的日子里,官宣了离婚的消息。

对于佟丽娅的离婚,大家一点也不觉得可惜,不少网友在她官宣离婚的动态底下回复,恭喜她离婚。“恭喜佟丽娅”这个词条还窜到了热搜第6,可见大家对于女神恢复单身这个消息,有多么高兴了。

佟丽娅陈思诚官宣离婚,孩子归女方

佟丽娅和陈思诚都非常有默契,选择在8点08分发文官宣了离婚的消息。

佟丽娅说的是“人间值得,未来可期。谢谢你”并且艾特了陈思诚。

佟丽娅现任丈夫是谁,和陈思诚离婚后还是单身

丫丫的发文虽然简单,当充满了对未来的期待和构想,看得出来她已经彻底走出了跟陈思诚的美好回忆,重新出发展望美好未来了。

陈思诚的发文也是在8点08分,他的文案比较长一些,说“2011到2020故事告一段落”,也就是说他们的感情从2011年开始,到2020年结束了。

看来他们早就已经离婚了,只不过现在才公布出来。选择在“520”这样一个集体秀恩爱的日子里公开离婚,说明他们早就已经没有爱了。

陈思诚的动态还配了一张图,是佟丽娅抱着儿子的照片,母子二人其乐融融的在沙发上嬉闹,画面看着很温馨。同时陈思诚也表示“你们永远是我最爱的人,换种身份守护”。

看陈思诚的意思,他跟佟丽娅离婚,孩子是归女方教育和抚养。其实这样也好,丫丫本来就是一个很温婉大方的人,孩子交给她来抚养, 她一定会让儿子健康成长的。

佟丽娅陈思诚感情回顾

大家之所以对于佟丽娅离婚这个事情这么开心,一方面是庆祝女神恢复单身,另外一方面则跟陈思诚的一些做法有关系,是他让两人的婚姻寒了心。

早在2014年陈思诚就被拍到跟神秘女生同进同出,当时佟丽娅还发文帮他澄清。后来这样的传闻不少,双方也一直在辟谣,彼此之间互动却越来越少了。明眼人都可以看出他们之间的感情,是在变化的。

如今佟丽娅离婚,孩子也有了好的处理,同时他们两人合作的公司什么的,也没有了股权的牵扯,是彻底地结束了。希望女神能够过得越来越好,幸福展开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