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周扬青家里是干什么的,据说家境显赫是富二代

周扬青的家世背景被媒体曝出,她来自北京,家境很是显赫,是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她曾公开晒出过自己家的豪宅,家院宽敞,从装修来看就价值不菲,一大家子人都住在一起。

她也曾在反击攻击自己的人时透露出她用Gucci装大闸蟹,用LV装皇家狗粮,用爱马仕地毯遮灰,可见奢侈品的如此使用只是日常。

平常生活中也会不经意间晒出奢侈名表、高跟鞋、化妆品,生活过得也非常精致。

周扬青家里是干什么的,据说家境显赫是富二代

周扬青的姥姥家更是壕气,在北京这样寸土寸金的地方拥有面积不小的地块,奢侈品百货商场开在她家的院儿里,步行不到1分钟。

不仅如此,周扬青的爸爸还是军人出身,还被曝出是百亿国企老总,可谓是含着金汤匙出身。周扬青的家世显赫也震惊了很多网友。

周扬青原名是周晓濛,1988年9月12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网络红人。服饰品牌GRACE CHOW主理人,美妆品牌CODE MINT创始人。2016年3月8日,在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中排名第47名。2020年4月23日,周扬青发长文承认与罗志祥已经分手。2020年10月22日,加盟《潮流合伙人第二季》嘉宾阵容。2021年9月11日,《女儿们的恋爱4》中,周扬青罗昊表示重回朋友关系,二人分手。2022年11月6日,周扬青出席《2022 福布斯中国颜值经济白皮书》发布会,作为特邀嘉宾上台分享了创业经历。

周扬青父亲是“南洋商业银行”的董事长周载群先生。军人出身的周先生,后转投商界发展,是资产高达百亿的商界老总。周扬青的妈妈也是一位富家千金,而周扬青早年去英国留学,自己也算是多才多艺,后来开始创业,虽然她是一位网红,但因为性格直爽加上为人很真诚,事业上的成绩不错,人气也很好。另外很有意思的一点是,网上曾经有一个乌龙说周扬青的父亲曾是中行副行长(2011年卸任),不过该消息并不是特别准确,加上有其他的消息证实原中行副行长的孩子比周扬青年龄大很多,从这一点上就能够看出来,周扬青的父亲并不是这位。不过周扬青自己的家庭背景也是不错,从她身边的朋友圈就能看的出来,像王思聪、何超莲、陈若仪等都和她是好朋友。

周扬青的家世背景非常强大,作为富二代的她从小锦衣玉食,妥妥的白富美。不然也不会把罗志祥锤成这个样子,毕竟家庭背景在这里撑场,罗志祥也不能把她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