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苏醒爸爸苏总的真实身份,网传系秦岭植物园公司园长助理?

网传苏醒爸爸苏总真实身份是秦岭国家植物园建设公司园长助理。

爸爸苏华是一名机关干部,曾下海从事旅游业10年;妈妈苗妮娅从陕西师范大学数学系毕业后留校,担任过校团委副书记,现是一名职业经理人,两人都属成功人士。

当年参加“快乐男声”选秀时,苏醒就是以留学生的身份参赛,加上一口流利的英语,受到了一众兄弟的排挤。

苏醒爸爸苏总的真实身份,网传系秦岭植物园公司园长助理?

十几年来,苏醒的事业起起落落,但他的生活品质一直没有受影响,他坦言就是因为家里有钱,还强调“自己很少吃苦,也不屑将自己伪装成多么辛苦才走到今天的惨状”。

8月16日,苏醒与自己的父母同框出镜,母亲是退休的大学老师,父亲是退休返聘的植物园老总,据说名下还有多家公司及多套房产。

视频中,苏醒父母的家非常大,奢华;从父母的言谈举止,可以看出都是有文化、有修养的人,更难得的是有着非常乐观的生活态度,母亲温柔知性,父亲幽默大气。

或许是正因为出身富豪家庭,以及父母的言传身教,才让苏醒有着异于常人的乐观,还偶尔表现出“砸电视”的中二行为——他是真不太在乎钱,开心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