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张杰狂飙高音的一首歌,素有高音王子的美誉

张杰飙高音的歌有《逆战》、《天下》、《风》、《最美的太阳》、《这就是爱》、《无情的情书》等,这些歌曲都是张杰飙高音的几首歌曲,而且传唱度很高,因此张杰素有“高音王子”的美誉。

张杰(外文名:Jason Zhang,1982年12月20日-),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中国内地男歌手。2004年参加歌唱类选秀《我型我秀》,获得全国总冠军并出道。2007年参加歌唱类选秀《快乐男声》,获得总决赛第四名;随后发行的EP《最美的太阳》拿下亚马逊年度唱片销量冠军。

张杰狂飙高音的一首歌,素有高音王子的美誉

张杰是2007年那届的快男,张杰获得了快男总决赛的第四名。张杰在参加快男之前其实就已经出道了,张杰在2004年获得了《我型我秀》的总冠军后出道。后来他在快男中获得了很好的成绩,最终开启新的音乐道路。

《2007快乐男声》是湖南卫视举办的平民选秀节目,由何炅、汪涵、曹颖、谢娜等主持,该节目为那些喜欢音乐、怀着梦想的人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保留了原来在《超级女声》中的无门槛海选、大众评审参与等内容,参赛选手通过两个半月的赛程选拔,来争夺最后的桂冠 。节目于2007年7月20日完结,最终来自西安唱区的陈楚生获得总冠军,来自西安唱区的苏醒获得亚军,来自成都唱区的魏晨获得季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