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马浚伟老婆是谁,许慧玲背景家世惊人

提到马浚伟最近很多人提到他,翟天临学术造假门事件上了热搜,大家才发现真正的学霸是很低调的,比如喻恩泰和马浚伟,说到马浚伟很多人已经不记得了吧,他是陈小春版《鹿鼎记》皇帝专业户,颜值碾压陈小春哦,陈小春的儿子都满地跑了,马浚伟竟然还没有结婚,马浚伟和许慧玲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不结婚,难道已经分手了?

马浚伟歌手出道,出道后唱歌也没有大红,偶然一个机会古天乐因为没有时间就让马浚伟出演了《鹿鼎记》的皇帝一角,从此奠定了TVB小生的地位,此后还出演了不少古装电视剧。

马浚伟在娱乐圈多年竟然只有一个女朋友还是圈外的,做红酒生意的,不过这个交往了8年的正牌女朋友叫许慧玲,竟然两人没有修成正果,原因竟然是女方父母不同意,不过两人相恋的8年英国是真爱的,生命中最美好的日子交给了对方。

许慧玲(Vivian是在马浚伟人生最低谷的时候离开了他,做红酒生意的大富豪,2003年开始拍拖,2011年马浚伟公开自己的女友是圈外人,还说已经交往拍拖了8年之久,看来是准备结婚的了,没想到这个生命中重要的人在下一年就离开了自己。据悉两人已拍拖7年,女方身家超千万,她除了开设红酒馆,家族更坐拥逾半亿港元物业。

许慧玲澳洲留学,又在瑞士修读酒店管理,专攻食品及酒品,精通德、法、意等语言。大学毕业回港后,她在父亲协助下于尖沙嘴星光行开设红酒铺。红酒铺已经营超过10年,专攻贵价酒,除了一般零售,也为一些五星酒店批发红酒。

Vivian的父亲许兆恒,主要从事贸易生意,除炒卖豪宅大赚外,早年更在星光行连买4个商业单位,两年前趁高价售出2个单位劲赚2000万港元,现时仍持有的2个单位,市值超过2200万港元。

马浚伟老婆许慧玲照片 许慧玲背景家世惊人为什么还不结婚

马浚伟6岁起妈妈患上鼻咽癌,癌症折磨着妈妈,从小让马浚伟特别知道照顾人,也磨练了自己的坚强,从小和妈妈生活在一起的马浚伟,竟然患上了抑郁症,有媒体说是因为马浚伟和刘德华有过节,也有说马浚伟被TVB雪藏后抑郁的。

其实马浚伟因为内疚自责,认为是自己一意孤行要妈妈做手术,手术很成功,但是很不幸第二天就肺部感染离世,妈妈的离世让马浚伟内疚不已,再加上自己演唱会上的开玩笑激怒了刘德华的粉丝,遭到TVB高层的施压和舆论压力,也是多种因素导致了马浚伟的抑郁症。

马浚伟老婆许慧玲照片 许慧玲背景家世惊人为什么还不结婚

好在2002年马浚伟走出了抑郁症和事业的低谷,勇敢面对病情和状况,还出版《为何要自杀》及《我是病人家属》等分享自己的经历,现在的马浚伟主要从事自己的舞台剧,做做慈善,演而优则导。

马浚伟已经47岁还是北京大学攻读EMBA,虽然看上去已经不是当年的小鲜肉,不过在同龄人当中马浚伟算得是过得很年轻的了,就算和不老女神张慧敏站在一起也感觉两个人还是小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