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张继科和景甜为什么分手,是因为景甜太粘人?

张继科和景甜曾经是一对令人羡慕的恋人,一个是乒乓球大满贯的体育明星,一个是娱乐圈中的北影第一校花。两人在2018年5月28日官宣了恋情,晒出了甜蜜的海边照片,引发了网友们的祝福和关注。然而,仅仅一年多后,两人就宣布分手,让很多人感到惋惜和不解。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对金童玉女的分手呢?本文将为你揭秘两人分手的真相,包括他们恋爱观的差异和赌博传闻。

张继科和景甜为什么分手,是因为景甜太粘人?

首先,我们来看看两人恋爱观的差异。据网易订阅报道,张继科曾在节目中自曝和景甜分手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景甜太粘人,如果回消息回慢了一点,景甜就会一直“夺命连环call”,不能断开两人的联系。这样让张继科很困扰,毕竟就算是谈恋爱也是需要一些自己的空间的。而景甜这样的做法,也是没有安全感的表现,可能是因为她太在乎张继科了。从这里可以看出,两人在恋爱观上有着不同的需求和期待,无法达成共识和平衡。

其次,我们来看看赌博传闻。有网友爆料称,张继科和景甜分手的原因是张继科欠下赌债,没钱还。甚至还有更离谱的说法,称张继科为了还债,抵押了景甜的私密照给债主。这些传闻是否属实呢?目前还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但是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张继科无疑是对景甜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和侮辱,也是对自己声誉和形象的毁灭性打击。不过,在缺乏证据之前,我们还是应该保持理性和客观的态度,不要轻信或者传播不实的消息。

最后,我们来看看两人分手后的状态。据腾讯新闻报道,在录制《王牌对王牌》节目时,景甜坦言自己曾经因为分手而陷入低谷,她说在2019年的时候,有一个很大的经历(指分手),让她觉得自己失去了方向,非常痛苦,甚至有一段时间都不想出门,也不想见人,也不想工作,怀疑自己是不是抑郁了。从这些话里可以看出来,景甜对张继科的感情很深。她说自己因为这件事情影响了近两年的工作状态,没有接拍新的电影和电视剧, 直到去年底才重新振作起来,拍摄了一部奇幻爱情剧,重新找回了自信和快乐。

粉丝想说:不知道景甜怎么会看上张继科?其实景甜值得拥有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