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张继科泄露景甜什么视频,张继科发景甜私密照被实锤系猜测

张继科泄露景甜什么视频

张继科泄露景甜不雅视频,张继科发景甜私密照是否石锤目前未知,其工作室已经辟谣否认发私照抵债。

奥运冠军张继科深陷丑闻事件,记者李微敖在收到来自张继科方面的律师函之后没有停下爆料的脚步,整理出一张有张继科本人签名以及手印的欠条,明确张继科的确曾欠款500万,还进一步实锤张继科泄露景甜私密照以及视频的行为。

张继科泄露景甜什么视频,张继科发景甜私密照被实锤
张继科泄露景甜什么视频,张继科发景甜私密照被实锤

李微敖的新爆料信息非常多,大概的脉络就是张继科向来自武汉的S先生认识相熟之后,向对方借了一笔巨款,后续S先生在讨债的过程里张继科竟然主动泄露景甜的私密照和视频,让S先生可以去向景甜拿钱。而最终S先生转向景甜索取钱财,后续景甜直接报警,这导致S先生被逮捕之后判刑7年外加5万罚款。

张继科泄露景甜什么视频,张继科发景甜私密照被实锤

本次案件在法庭审判的过程里,张继科还曾以证人角色出席,李微敖明确说张继科是在法庭之上承认是自己泄露景甜私密照以及视频给S先生的。

可以说李微敖的爆料非常清楚,信息量也非常大,其中也曝光了张继科借款500万的一张欠条,李微敖说S先生目前还在服刑,但S先生的家人还在让张继科还钱,在此期间已经还债100万左右,S先生家人认为张继科或许是经济上有困难所以没有逼得太紧。而张继科在2023年3月份花费超600万购买劳斯莱斯库里南的情况让S先生家人极度不满,情绪由此爆发,张继科的丑闻也就一件件被揭开!

从整个事件的爆料来看,倘若张继科真的主动泄露景甜的私密照和视频,那么是会有判刑可能的,这已经侵犯到景甜本人的隐私权,不仅仅是牵扯到道德层面,法律层面也很严重。张继科泄露景甜什么视频,张继科发景甜私密照被实锤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倘若李微敖所有爆料为真,张继科此次陷入的丑闻影响非常大,其一是私自传播前女友景甜的私密照和视频,这侵犯景甜作为一个公民的隐私权,其二是张继科为何向S先生借巨款?是否和传闻的赌博有关?第三就是张继科在明知自己还欠S先生数百万的情况下,还花费超600万买一辆豪车,这在人品方面也说不过去。

最后就是作为国乒奥运冠军,张继科的形象过往长期都是正面的,加上乒乓球还是国球,张继科代表着不仅仅是个人,也是整个国乒的形象,如今,张继科的丑闻让整个国乒都遭遇形象打击!

丑闻爆发至今,张继科从未正式公开回应,只是通过工作室发去律师函,对于如此严重的指证也没有进行反击和辟谣,舆论的方向极度不利张继科!你觉得张继科该如何处理本次事件?他的好形象还能维持下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