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许可馨是谁的后代,许可馨事件来龙去脉

许可馨事件来龙去脉

“许可馨事件”真是三观尽毁,她出去留学到底是学了些什么东西?据了解,由于发表不当言论,比如说:个人努力不值一提、中国人的美德是过苦日子,是贱骨头,还骂正在抢救中的病人、骂集体、鼓动去支援的护士逃跑、称不想回国、不想以大局为重……一度被网友们骂上热搜。

对于网上的指责,许可馨非但不认为自己有错,还骂网友们是一群仇富的“耗子”,还扬言永远不会回国,其嚣张跋扈的态度和趾高气扬的样子,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厌恶。

她发表的那些不堪入目的话已经完全超过我们的底线了,所以大家一直想要扒出她的背景。由于许可馨事件影响太大,连苏州纪委、中国药科大学、中国历史研究院、苏州市场药监局等多个官方机构发表声明,说要持续关注,并严查到底。

许可馨是许世友将军后人?

据资料显示,许可馨是江苏苏州人,现就读于美国德雷赛尔大学,曾是中国药科大学的一名学生。传闻许可馨父亲系苏州行政办公中心主任许某华,母亲系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某荣,大伯系食药品副局长许某龙,二叔系烟草局副局长许某飞。不过这份名单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证实,网友们一直在等着最终结果出来。对此,不知道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