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 >正文

菅田将晖小松菜奈结婚了吗 曝同居进入结婚倒计时

据日媒《日刊现代》最新消息称,人气演员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好事将近,他们被爆料搬家到高级公寓结婚进入倒计时,尽管菅田将晖一直是大家眼中的“庶民派”,但毕竟也是名人,与女友在爱巢过着上流生活。

菅田将晖小松菜奈照片

据悉,七月份菅田将晖为了和小松菜奈结婚搬家,离开原来同居的公寓选择了东京中心的超高级公寓。

《溺水小刀》剧照

菅田将晖与小松菜奈曾在电影《溺水小刀》中扮演一对情侣,因绝佳的cp感以及两人颜值水平的匹配在影片播出之后就有不少观众磕起了两人的cp。

除了《溺水小刀》之外,两人还曾合作过两部电影,2016年的《错乱的一代》和2020年的《线》。也正是因为拍摄电影《线》,两人终于擦出了爱情的火花。据电影工作人员爆料,两人不仅在拍摄时默契十足,在私下里也经常一起聊天,也正是在这样的接触下两人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从朋友变成了恋人。

祝愿两位能够一直这样甜蜜下去,也希望他们可以带来更多优秀影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