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 >正文

舒畅变带货明星一姐 直播间刷回忆杀

从舒畅的微博当中可以了解到,舒畅近几年是真的没有再进任何的剧组,前不久舒畅以傻妞的装扮出现,不少网友猜测《魔幻手机3》正在拍摄,只不过还没有公开而已。舒畅从来都没有说过自己退圈的事情,但是舒畅的微博,却一直都有她带货的信息,看来不仅仅是其他明星进入了直播界,舒畅也开始往这方面进军。

舒畅直播间人气

舒畅是一个几乎看不到黑料的明星,凭舒畅尽责的工作态度和飙升的演技在娱乐圈成功出圈,获得大家喜爱,虽然舒畅一直不温不火,但是资源还是挺不错的。

有人会问,舒畅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是因为她靠着影视剧角色在直播间刷“回忆杀”吗?

在我看来,观众之所以愿意去看舒畅直播,背后的原因远不止“回忆杀”。

舒畅直播截图

1987年出生的舒畅,5岁便以“童星”身份出道,到如今,她已经在娱乐圈工作了28年。不过,在直播间成为带货主播的女明星舒畅,倒一点也没有“娱乐圈前辈”的架子。如今已经33岁的她,身材管理得非常优秀,脸上的胶原蛋白满满。

舒畅在直播带货的时候,整个人少女感满满,说起流行词一套一套的,还会时不时和观众进行交流互动。这就很令人惊讶了!

惊喜的是,积极营业后的舒畅并没有拉垮,不论是在直播间的形象还是对产品的介绍、氛围带动,舒畅都积极准备并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