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 >正文

马龙多少岁退役的 马龙退役后会当教练吗

众所周知,马龙是当今乒坛最优秀的运动员之一,马龙也是成绩最好,马龙曾经26次夺得世界冠军(历史第一),而且是唯一的一位男子“双满贯”得主,可以说是一骑绝尘,创造了前无古人、后也难有来者的辉煌。

虽然许多人都期盼着马龙能在2024年的巴黎奥运会上再创辉煌,但毕竟岁月不饶人,3年后马龙的状态会是怎样谁也无法预测,如果身体撑不到那时候的话,退役执教也能发挥自己的才能为国球事业做贡献。

马龙的照片

马龙创造出了很多令人叹为观止的优秀成绩,他的成就震惊世人。马龙的单打技能和单打成绩超过百分之九十多的乒乓球选手,是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

马龙讲话照片

在乒乓球中国公开赛中获得八连冠。在国际乒乓球世界巡回赛中没有人可以和他抗衡,世界巡回赛马龙获得冠军28次。

他在国家级以上的比赛中获得冠军130次。这是无比的荣耀和骄傲,他的成绩在国内外都是传奇,他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成为国家认可世界认可的乒乓球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