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 >正文

半藏森林和王思聪关系 王思聪给半藏森林评论

相信大家最著名的“茶艺大师”半藏森林都不陌生吧,当初半藏森林跟刘阳的事情被正牌女友阿沁曝光,两人都成为了众矢之的。近日王思聪主动给半藏森林留言,甚至发出感叹:"真不怪刘阳!"

刘阳阿沁合照

有人怀疑王思聪这次是要吃瓜,毕竟半藏森林因为插足他人感情事件让她的人气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时隔一年,半藏森林依然在网上晒靓照,看起来现在她的生活状态依然很好,半藏森林本名胡文婕,半藏森林插足闺蜜阿沁的绯闻事件依然历历在目,事件曝光以后半藏森林受到了很多攻击,她本人也出面道了歉,可是大众对半藏森林的做法依然无法理解,毕竟她背叛的是自己的好朋友。

半藏森林照片

清纯挂的女孩子本来就很容易让人没有防备心,但在经过半藏森林这种事以后,大家好像把清纯跟“绿茶”划等号了。这都要拜半藏森林所赐,以一人之力改变了清纯风女生在大家心里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