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 >正文

iphone13香是什么梗 iphone13真的香吗

万众期待的iPhone13就要开发布会了,苹果13和苹果12比起来到底有哪些变化。

首先差别比较大的就是苹果的刘海,据说要变小了。其次,据说苹果13可以戴口罩面部解锁。

13

那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人关注苹果13呢?

期待苹果发布会已经成为了众多手机消费者的一个习惯。苹果手机的品质确实不错。此次发布会,消费者更关心的是能不能拥有一个稳定的5G网络。

iPhone13

“十三香”iPhone 13到底“香”在哪了?

正如此前爆料,iPhone 13系列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太大改变,只是刘海更小,但在其他功能上实现了大幅提升。

更强芯片:iPhone 13系列全系标配了A15仿生芯片。正是因为这颗芯片才能让iPhone 13系列在屏幕提升自适应刷新率和更高显示亮度之后,仍能减少能耗,实现更长续航。

更高刷新率: iPhone 13系列终于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刷新频率可在每秒10次到120次之间自由调整。

更长续航: 在一开始苹果就介绍了为了实现更好的拍摄效果和更长续航对iPhone的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

更大存储空间: iPhone 13系列起步就是128GB,不再有64GB存储选项;而且iPhone 13 Pro Max还将存储空间最大提升到了1TB。

更强大的摄像头: iPhone 13系列新添加了2cm微距功能,而且不仅可拍静态图,慢动作视频和延时摄影也可以使用微距;夜间拍照能力再次提升。

在视频方面 ,iPhone 13系列新增了电影模式,可以自动在主体间转换镜头焦点。

这样总结下来,iPhone 13还不“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