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 >正文

现在的鹿晗怎么样了 鹿晗为什么突然不红了

从鹿晗公布恋情的那一刻,大量粉丝立马对鹿晗进行脱粉,明星不恋爱,是对粉丝负责的底线。而自从鹿晗公开与关晓彤情侣关系后,名声也就慢慢有所下降了。

鹿晗也将近30岁了,放弃挣扎,踏踏实实做一个演员也不是不行的,就和李易峰一样在演员这条道路上前行着。

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

鹿晗公布恋情网络覆盖人次8亿!互动量达33亿!在新闻的持续发酵中,微博也不出意料地瘫痪了,可见的人气有多高。

鹿晗2014年首次出演的电影《重返20岁》,获2015年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并且该片以3.8亿票房将中韩合拍片票房纪录再一次刷新。

之前,鹿晗在新浪微博上的个人词条浏览量突破300亿,迄今为止也是艺人个人词条浏览量之首。在同月的17日鹿晗做客微访谈,而提问量也打破古剑奇谭剧组保持的纪录,一小时达到113万次。

之后,微博单条评论数又再破自己的记录,刷新新浪微博单条微博评论纪录,突破1亿次。

鹿晗的照片

而鹿晗的INS 粉丝也遥遥领先,即将破千万,Instagram是全球流行的网络社交平台,至今,鹿晗在Ins共发布49条帖子,单条点赞最高超过100万,超过一众欧美红星,领跑华人榜。

鹿晗曾经有多火?当年鹿晗从韩国回来之后,发展可以说是非常迅速,他甚至以一己之力把中国娱乐圈流量时代带到了一个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