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 >正文

《我是大哥大》好看吗 这部剧的笑点太多

《我是大哥大》是由福田雄一导演,贺来贤人,伊藤健太郎,太贺等主演的日本电视剧,共10集。讲述了两个热血高中生在同一天转学,并且不约而同的突然决定在新学校里要开始“嚣张”,所以两人决定改变发型,刚好又在两间相邻的理发院“变型”,这也是他们相识的开始。但接着而来的是不良少年们的挑战,也引发了一连串的爆笑事件!

《我是大哥大》评分

毕竟这部剧的笑点太多了!毕竟颜艺这么多!不过,今天我要分享的不是他们多么沙雕,而是要分享这沙雕背后的友谊和爱情。

伊藤和京子之间的爱情让我们感受到爱情真的会让人变傻!

伊藤,一个打架中的血性汉子,跟京子讲话的时候连幼儿园小朋友都嫌幼稚!京子,一个爆粗话的不良少女,在伊藤面前就变成了傻白甜!看到两个cp的互动,简直甜腻到飞起!

而三桥和理子的爱情就属于隐忍霸道守护的爱情了!尤其最后三桥为了理子竟然削肉,也要冲到理子面前!

《我是大哥大》剧照

不论是伊藤和京子傻傻的爱还是三桥和理子守护的爱,两个不都是爱情该有的模样啊!

这难道不是我们向往的友情和爱情吗?有一个信任的朋友和一个相爱的恋人。足矣!这样包裹着最好友谊和爱情的沙雕喜剧让我们怎么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