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 >正文

余庆伟是谁 余庆伟怎么火的

余庆伟是一位长相非常英俊的男网红,凭借着一张被粉丝吹捧为男版“纯欲天花板”的帅脸与“冷漠直男”的人设在短视频平台圈粉无数。

余庆伟

小霸宠能获得大量粉丝的喜爱,除了颜值外,其树立的“迷糊”人设也功不可没。

小霸宠与男网红余庆伟连麦时就因为搞暧昧太过头,导致被部分网友痛骂为“绿茶”。小霸宠与余庆伟连麦时,小霸宠不仅像“花痴”一样夸余庆伟又可爱又帅,还要求余庆伟以后给自己唱情歌。

小霸宠还主动教余庆伟暧昧的晚安吻:“晚安,么么哒。”

小霸宠的种种言行,在粉丝眼中,几乎算是在主动“撩”余庆伟了。

许多网友都不爽小霸宠故意与余庆伟搞暧昧,并质疑小霸宠为何与每个男的关系都那么好,为此甚至有偏激的网友化身为黑粉骂她“绿茶”,要求她不要再与余庆伟连麦了。

小霸宠

有网友发现小霸宠直接在直播间回怼了这些黑粉,她怒骂道:“你脑子有个泡吗?我的粉丝喜欢余庆伟,余庆伟的粉丝也喜欢我连麦,你说人绿茶,你看谁都绿茶!”

其实现在网红之间玩暧昧“炒CP”并不算什么大事,希望网友们不要肆意抹黑小霸宠,同时也希望小霸宠在坚持自己“迷糊”人设的同时,也要注意言语的分寸,不然总是引发粉丝的误会,让大家产生厌倦感,那就得不偿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