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 >正文

鞠婧祎素颜的样子的照片 从普通素人到美女

从四千年美女变成“四千刀”美女,鞠婧祎到底有多假?贾玲评价最有心机,王思聪嘲讽做作要死,某美妆博主分析鞠婧祎的造型,本意是美化夸赞鞠婧祎,却被鞠婧祎团队起诉博主侵犯肖像权,粉丝也跟着鼓吹博主侵犯鞠婧袆商业价值,最终法院判定鞠婧祎方面败诉。

鞠婧祎早年在节目里说自己159,和旁边158的队友对比之后、矮了一大截,堪称是打脸名场面。

鞠婧祎的照片

在另一档综艺节目中,鞠婧祎早上素颜的样子被大家吐槽。明明是提前化好全妆,却装作是刚起床素颜洗漱的样子,字幕文字还写着:清新素颜狙击。

她给人的感觉就是时时刻刻地端着、保持着女神的形象。接受采访的时候话倒是挺多,但有些话听起来十分的假,让人感觉矫情做作。更让人不敢相信的是、鞠婧祎一觉醒来竟然不知道今年是哪一年、不知道自己有多大。

鞠婧祎综艺图

此话一出,遭到无数网友的吐槽。鞠婧祎的作可以说是无人能及,从普通素人到超机美女、鞠婧祎明明可以通过展现自律来营造自己小公主的人设,可她偏要通过撒谎表演的方式、夸张的表现自己。别人是接地气,而她是偏要往天上飘,这也是她招黑的重要原因。但是鞠婧祎的明星之路,似乎也因为被网友黑,走的越来越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