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 >正文

鱿鱼游戏郑浩妍是世界TOP50模特 Jennie郑浩妍关系亲密

郑浩妍曾为世界TOP 50模特&国际四大时装周全走遍!

在《鱿鱼游戏》里,郑浩妍饰演的是内双、厚唇、满脸雀斑、连眼袋都充满了故事感的67号“脱北者”姜晓。

《鱿鱼游戏》剧照

郑浩妍的眼型是偏短圆的杏仁眼,面中部不算高挺搭配上厚嘴唇,这种极具亚洲特色的长相让她很有辨识度,略带棱角感的颧骨和下颌轮廓,上镜也十分高级大气。

值得一提的是,郑浩妍的私下性格开朗,与jennie还是闺蜜。

Jennie郑浩妍合照

此次郑浩妍凭借《鱿鱼游戏》进军影视剧圈,Jennie也非常捧场地说自己是“姜晓”的头号粉丝,为郑浩妍打Call!然后郑浩妍秒回:谢谢你,Jennie呀。

永远第一时间给对方的事业支持打气,真的很有爱了!

私下里的郑浩妍,是活泼伶俐、天真俏皮的大女孩。自然地释放天性,总能够在展示真实一面的同时,给大家传递快乐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