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 >正文

法官大人豆瓣评分 好看吗具有神剧的潜质

《法官大人》评分高达9.1,被认为具有神剧的潜质:老白饰演新奥尔良一名受人尊敬的法官,其子卷入了一场肇事逃逸案。本来决定自首,得知死者是黑老大的儿子,法官决定帮儿子脱罪。

《法官大人》父子剧照

法官的父亲,有着体面的职业,深受爱戴;但却有着难以言说的家庭问题。妻子名牌大学毕业,热衷于摄影,却拼命往犯罪频出的黑人社区钻,还背着自己外出开酒店搞情人,最后落得自己意外被杀。

儿子执意想知晓母亲被杀的原因,法官的父亲却执意不言,父子之间的关系崩溃到了极点。儿子选择了对自己有好感的摄影教师,很难说是对母亲的思念还是对父亲的反叛。

家丑不可外扬,但最终还是外扬了。警局的得力女警探,穷追不舍,终于弄清楚了法官妻子的真实死因。本着对父子关系重修于好的建议,岳母和女警探都建议法官向自己孩子陈述自己妻子的实际面目,让自己的孩子知道自己的母亲是怎样的人。

《法官大人》剧照

可警官还是选择了隐藏和谎言。甚至为了自己的儿子,不惜一次又一次做出与自己的职业、伦理想出入的事情,逐渐在犯罪的路上越走越远。

如果不是法官的孩子肇始逃逸的事情出现,也许这段父子关系还要过很多很多时候才能梳理。

可一切的最后,还是付出了应有的代价。